電視藝人報導

BIGBANG 進駐直播平台 V App!

V app GD太陽

BIGBANG 進駐直播平台 V App!

強勢進駐行動影音直播平台 V App 的 BIGBANG,9月2日起至9月30日止,連續五週、每週三晚間10點 (韓國時間),會在 V App 獨家推出直播節目《BIGBANG V LIVE》,在線上與全球粉絲進行互動,展現出有別於舞台上的天團魅力。

首集《BIGBANG V LIVE》將由 G-Dragon 的《One Plus One Equals G-DRAGON – Let’s Not Do Anything》揭開序幕,屆時 G-Dragon 會在溫馨的環境下,與粉絲展開 LIVE 親密對話;接著9月9日會由太陽接棒獻上《Taeyang’s I’m going now, to eat》節目,他將深入粉絲家中,與粉絲共享用餐時光,帶給大家意想不到的驚喜。

V app GD

而更多 BIGBANG 成員帶來的精彩節目內容,也都會在九月透過 V App 陸續公開,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V Ap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