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東雲霸氣回覆,安慰粉絲

東雲

東雲霸氣回覆,安慰粉絲。

一名 B2uty (BEAST 粉絲名) 30日在推特留言給 BEAST 成員:「@BeeeestDJ @賢勝哥哥 @Joker891219 @all4b2uty @B2stGK @beastdw 跟別人說我是藝人的粉絲,最常聽到的話不是『不管怎樣,他們又不認識你』,就是『他們人氣那麼的高,真的每一個都記得?』真是讓人無言。」看到粉絲留言的東雲,則回覆:「去跟他們說,我記得你。

東雲回覆粉絲留言

東雲溫暖又霸氣的回答,讓粉絲們紛紛留言:「哥哥好帥喔!」、「果然是東雲哥哥最棒了!」、「太感人了」…等。

註:「@BeeeestDJ」、「@Joker891219」、「@all4b2uty」、「@B2stGK」、「@beastdw」是斗俊、俊亨、耀燮、起光、東雲的推特帳號。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東雲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