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chool’s Out》第二站:新加坡

《 School's Out 》Gary 形象照

《School’s Out》攜手 Gary 前進新加坡校園。

由韓國影視娛樂公司 CJ E&M 旗下的亞洲娛樂電視頻道 channel M 籌備及拍攝的亞洲校園真人秀《School’s Out》,有別於一般韓國校園突襲節目,《School’s Out》將攜手 LEESSANG 的 Gary 前往韓國以外的亞洲校園進行突襲,讓偶像和學生粉絲來一次難得的面對面接觸,並把學生的熱情表現一一記錄下來。

而繼香港後,新加坡成為節目第兩個將前往的城市唷!

《 School's Out 》Gary

對於即將和節目一起造訪新加坡校園的 Gary 表示:「我不會在這趟旅程中作任何計劃,因為我覺得即興更好玩。」同時,他也對亞洲粉絲表示感謝:「每當我感到疲倦不堪時,你們的網上留言總能使我重新振作起來。我會努力做更多好的音樂和綜藝節目給大家欣賞!請繼續支持我!」

《School’s Out》Gary 給新加坡粉絲的留言

另外,《School’s Out》將在九月份前往香港和新加坡進行拍攝,節目預計會在2015年第四季度於 channel M 電視頻道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hannel M / CJ E&M HK / Channel M@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