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ary 參加《School's Out》

《School's Out》LOGO (可當縮圖)

Gary 應邀參加校園真人秀《School’s Out》!

身兼饒舌歌手、作曲家、唱片監製…等職務,因 SBS《Running Man》而在亞洲地區聲名大噪、擁有高人氣的 LEESSANG 成員 Gary,應邀參加以亞洲地區為主要對象的校園突襲節目《School’s Out》。

《School’s Out》是由韓國影視娛樂公司 CJ E&M 旗下的亞洲娛樂電視頻道 channel M 籌備及拍攝,有別於一般韓國校園突襲節目,此節目將走訪亞洲各地校園 (各地區只會有一所校園被選中) 拍攝,為學生在枯燥沉悶的校園生活中帶來驚喜及奇跡般的珍貴回憶,並將學生面對 K-Pop 偶像突襲校園的熱情表現一一紀錄下來的校園真人秀節目。

而《School’s Out》目前正在物色亞洲地區的校園進行拍攝,即日起至8月31日為止,可以透過官方網站進行申請,之後也會透過 channel M 播出。究竟節目會走訪哪些亞洲區的校園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hannel M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