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高俊熙展現八等身好身材

高俊熙《她很漂亮》@ 劇照

高俊熙展現八等身好身材。

MBC 全新水木劇《她很漂亮》即將開播,劇組1日釋出在劇中飾演飯店經營者「閔荷莉」的高俊熙的劇照,照片當中,無論是飯店制服或是貴氣禮服,頂著一頭俏麗短髮的高俊熙都能夠完美地消化,凹凸有緻、白皙透亮的肌膚,襯托出她「八等身」的好身材。

而「閔荷莉」是個不接受投懷送抱,也不會抓住想要離去的男人的超級大美女,「玩玩就好」的戀愛模式,直到遇見至親好友金慧珍 (黃正音 飾) 的初戀池晟駿 (朴敘俊 飾) 之後,而有了改變,閔荷莉也因此陷入愛情與友情之間的拉鋸當中。

《她很漂亮》是描述曾經擁有出眾外貌的女主角,在經歷外貌上的改變後,再次遇見初戀情人的故事,戲劇將接續《夜行書生》於9月16日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