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chool’s Out》攜Gary突襲香港

《 School's Out 》Gary 形象照

《School’s Out》攜手 Gary 突擊香港校園。

由韓國影視娛樂公司 CJ E&M 旗下的亞洲娛樂電視頻道 channel M 籌備及拍攝的亞洲校園真人秀《School’s Out》,即將聯同韓國藝人於韓國以外的亞洲校園進行突襲,讓偶像和學生粉絲來一次難得的面對面接觸,並把學生的熱情表現一一記錄下來,而將與《School’s Out》前進校園的首位主角就是 LEESSANG 的 Gary!

有別於一般韓國校園突襲節目,《School’s Out》將衝出韓國於亞洲各地區的校園進行拍攝,為學生在枯燥沉悶的校園生活中帶來驚喜及奇跡般的珍貴回憶!各地區只會有一所校園被選中,拍攝校園的選址取決於學生在網上的報名及提名,經首輪選拔後,香港成為首個被選中的城市,而第二個被選中的地區將於九月份揭曉!

《 School's Out 》Gary 形象照

成為首位突襲亞洲校園主角的 Gary 透露對香港的印象,以及對活動既期待又擔心的心情,Gary 說:「我認為自己跟香港很合得來。置身在香港時我感到十分自在,香港人十分友善,每次到訪我都能感受到他們的熱情。雖然我想我的粉絲大概都已經離開校園,長大成人了吧,但不管學生們能不能認出我,想必場面都會十分有趣!我非常期待看到學生們對我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的反應!」

《 School's Out 》Gary 形象照

另外,《School’s Out》第一站的拍攝將於九月份在香港進行,節目將在 2015 年第四季度在 channel M 電視頻道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hannel M / CJ E&M H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