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池錫辰與 FNC Ent. 正式簽約

池錫辰

池錫辰 (池石鎮) 與 FNC Entertainment 正式簽訂專屬合約。

旗下擁有多組偶像組合、演員、綜藝人的 FNC Entertainment,9月1日宣布與池錫辰簽訂專屬合約的消息。FN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我們已經與池錫辰簽約,未來無論是包含中國的亞洲市場,或是韓國國內的發展,我們都會盡最大的全力支持池錫辰的所有活動。」

另外,隨著池錫辰的加入,目前 FNC Entertainment 旗下擁有宋恩伊、李國主、鄭亨敦、劉在錫、盧弘喆、金勇萬…等人,使他們在音樂、戲劇、藝人經紀等領域之外,也成為了名符其實的「綜藝王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