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MIWOO 新單曲《醜娃娃》封面照

MIWOO《醜娃娃》封面照

MIWOO (미우) 出道單曲《醜娃娃 (못난이 인형)》封面照、宣傳照公開。

LEESSANG 首位弟子 MIWOO 將在9月4日發行首張個人單曲《醜娃娃》,所屬公司 LEESSANG Company 今日 (1日) 釋出了單曲的封面照 (如首圖)。照片中,一頭活潑短髮的 MIWOO 開心地大笑著,展現出獨特的魅力。但隨之公開的宣傳照卻是完全相反的概念,黑白風格的照片中,MIWOO 穿著寬鬆的西裝顯得十分帥氣 (如下圖)

MIWOO 宣傳照

MIWOO 宣傳照

據悉,由 MIWOO 親自作詞、作曲、編曲的全創作單曲《醜娃娃》,是有著中板節奏的輕快歌曲,全曲音源將在9月4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ydaily / OSEN / 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