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EVENTEEN 9/10 回歸!?

SEVENTEEN 9/10 回歸

SEVENTEEN 9月10日回歸?

PLEDIS 旗下13人男團 SEVENTEEN,韓國時間9月1日零時,於官方臉書隨著「[SEVENTEEN NEWS] 2015/09/10/12PM」的文字,公開一張以手機鎖屏螢幕為概念的宣傳照片 (首圖)。

照片中,成員們置身於停車場,並一字排開地站在車後方,像在討論、計畫些什麼,而原先電信的文字變成了經紀公司 PLEDIS,電量也以17%與團名呼應,還有中間的時間日期則是寫上9月10日 (星期四) 12:00,,讓人感到十分好奇。

關於 SEVENTEEN 9月10日是回歸,抑或者是有其他的企劃,官方並未透露,讓我們持續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