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六龍飛天》首波預告公開

劉亞仁@《六龍飛天》

SBS 創社25週年的大製作電視劇《六龍飛天 (육룡이 나르샤)》,首波預告及男主角劉亞仁拍攝花絮照公開。

《六龍飛天》以朝鮮建國初期為背景,描述了以太宗李芳遠為中心的六名主角的野心、慾望與成功。演員陣容包括:劉亞仁、卞耀漢、金明民、尹均相、千浩振、孔昇延、鄭柔美…等人,是讓觀眾們都相當期待的組合。先前公開的首波預告中,以混亂的高麗末期為背景,由劉亞仁飾演的李芳遠英挺地坐在馬上,配合壯闊的背景音樂,展現出王者的氣勢。

劇組也在31日釋出了劉亞仁的拍攝花絮照。照片中,穿著一身黑衣的劉亞仁,騎在純白駿馬上,手持刀劍,以堅毅的眼神看向遠方,真的相當帥氣呢!

劉亞仁@《六龍飛天》

劉亞仁@《六龍飛天》

相關文章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ispatch / SBSNOW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