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六龍飛天》以高收視率完結

《六龍飛天》海報

戲劇《六龍飛天》本周完結,以高收視率做了一個完美的結束!

根據3月23日的韓國尼爾森報告,SBS 月火劇 (周一、二播出)《六龍飛天》3月22日播出的最後一集 (第50集) 收視率是17.3%,比第49集高了1.2%,更是同時段所有戲劇的收視之冠。

三大台同時段播出其他收視分別是 MBC《華麗的誘惑》12.4%、KBS《Baby Sitter》則是 3.5%。

《六龍飛天》是 SBS 創社25週年特別企劃劇,2015年10月5日開播,由金明民、劉亞仁、申世景 (申世京)、卞耀漢主演,故事講述以朝鮮建國初期為背景,描述以朝鮮太宗 (李芳遠) 為中心的六名主角在亂世中的野心、慾望與成功。接檔戲劇為《大撲》,預計3月28日首播。

恭喜《六龍飛天》獲得好成績!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