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4Minute 任《移動迷宮2》宣傳大使

4Minute

4Minute 擔任電影《Maze Runner: The Scorch Trials (台譯 – 移動迷宮:焦土試煉)》宣傳大使。

好萊塢的科幻、動作和驚悚電影《Maze Runner: The Scorch Trials》9月2日將在首爾 COEX Megabox 舉辦紅毯活動,而 4Minute 委任擔任電影宣傳大使,將會在紅毯帶來精彩的演出,並與主演 Thomas Brodie-Sangster (湯瑪士·桑格斯特) 與李基弘 (이기홍) 碰面。

而《Maze Runner: The Scorch Trials》這次的試煉起於「焦土」,一個荒蕪孤寂的地方,那裡充滿各種未知且常人無法想像的障礙,主角們向高傲的 WCKD 組織宣戰,一層層揭開其背後極驚人的計畫,台灣將在9月9日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OSEN / CUBE Entertaiment@推特 / STARNEWS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