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MONSTA X 概念照:團體、玟赫

MONSTA X 《RUSH》

MONSTA X 團體、玟赫個人概念照公開!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旗下七人男團 MONSTA X 即將在9月7日發表第二張迷你專輯《RUSH》回歸,團體與玟赫個人概念照於今日 (31日) 公開。

在團體概念照中,MONSTA X 統一身穿黑色系服裝,手插口袋一字排開站在道路中央,氣勢非凡的畫面,展現出組合的團隊精神與魅力;而在個人概念照中,染了一頭金髮的玟赫,身穿全黑色服裝登場,並用銳利的眼神望著某處,帥氣與魅力兼具的畫面,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玟赫 《RUSH》概念照

另外,MOSNTA X 將會帶著比出道曲《Trespass (무단침입)》更加強烈的歌曲回歸,並於專輯發表當日 (9月7日) 在江南區清潭洞 Ilchi Art Hall 舉辦 SHOWCAS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ONSTA X@臉書 / 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