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nny 為誤念粉絲團名稱道歉

Sunny《音樂中心》

Sunny 為誤念粉絲團名稱道歉。

甫推出第五張正規專輯《LION HEART》的少女時代,以主打歌《LION HEART》一曲,橫掃了上周各大音樂節目的冠軍寶座。其中,Sunny 在29日少女時代於《音樂中心》得到一位,發表獲獎感言時,誤念粉絲團「SONE」的名稱,而引起笑聲。

Sunny 當時說:「謝謝大家,感謝李秀滿老師、也謝謝跟我們一起辛苦工作的工作人員們,還有感謝一直不斷我們加油打氣的『純真 (순수)』!」發現錯誤之後,Sunny 急忙更正說:「啊!不是!是 SONE!」讓一旁的成員們傻眼大笑,而徐玄也趕緊發言:「SONE 真的很謝謝你們,一直為我們應援、給予我們愛護,謝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DE2KlDBr1o

節目結束之後,Sunny 也在個人推特留言跟粉絲說抱歉,並在 Instagram 上傳影片給粉絲。Sunny:「SONE 我愛你們!!!!!! 我應該是瘋了!!!!!!呃哼ㅠㅠㅠㅠ我本來是要說謝謝今天有這麼多人來的ㅠㅠㅠㅠ呃啊怎麼會變這樣ㅠㅠㅠㅠ對不起 (原文:소원 사랑해!!!!!! 나 미쳤나봥!!!!!! 으헝ㅠㅠㅠㅠ 오늘 많이 와줘서 고맙다고 하려고 했는데ㅠㅠㅠㅠ 으앙 이게므야ㅠㅠㅠㅠ 미야넹)(推特)

소..소원…사..사랑해..ㅠㅠㅠㅠㅠㅠ

써니 (Sunny)(@svnnynight)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8月 月 29 12:54上午 PDT 張貼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unny Instagram & 推特 / STARN / vch 63@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