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Super Junior 銀赫與 MONSTA X 玟赫將一起主持偶像綜藝

照片來源:MBC

Super Junior 銀赫與 MONSTA X 玟赫將一起主持全新的偶像綜藝節目。

今天,MBC 數位工作室 M Dromeda 與 KT seezn 宣布他們共同製作新概念舞蹈綜藝節目《Back To The Idol》將在26日韓國時間晚上9點首播。

《Back To The Idol》是一檔回顧並 Cover 2000年代代表性偶像們的舞蹈表演節目,不僅可以展現偶像們的魅力,還可以喚起回憶。而節目主持人為銀赫與玟赫,他們倆先前已在許多綜藝節目與現場直播中證明了主持能力,對他們將展現的新默契度讓人十分期待。

《Back To The Idol》的第一集邀請到 ONF作為嘉賓,他們將以強而有力的表演展現2000年代的傳奇編舞,節目還會透過現場直播與粉絲們進行互動。

《Back To The Idol》會從8月26日開始每週三晚上9點透過 KT seezn 獨家直播,9月2日起每週三下午5點透過 MBC YouTube 頻道播放 (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