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前進新輯封面、曲目表公開

迷你二輯《#REAL#》封面照

神話成員前進 (Junjin) 公開迷你二輯《#REAL#》封面照、曲目表。

將在9月7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REAL#》的前進,8月31日透過 facebook 公開封面照以及曲目表。公開的照片中,前進穿著寶藍色西裝外套,一邊吃著洋芋片,一邊擺出帶點痞味的表情,看起來既帥氣又有前進個人的獨特魅力。

迷你二輯《#REAL#》曲目表

包含和同屬神話成員 Eric 合作的主打歌《WowWowWow》在內,新專輯預計收錄五首歌曲。曲目表如下:

  1. 60 Seconds
    • 作曲:Tim McEwan、Paul Christopher Brown
    • 作詞:Lee Jieun
  2. WowWowWow (feat.Eric) (主打歌)
    • 作曲:Jan Hallvard Larsen、Erik Johansen、Andrew Jackson
    • 作詞:Maxx Song、Junjin
    • 編曲:Command Freaks
  3. On my own
    • 作曲:Luke Bingham、Mads W Moeller、Thor Noergaard、Christian Moller、Soren Winding Lorenzen
    • 作詞:Real One、Junjin、Maxx Song
  4. You
    • 作曲、編曲:Command Freaks
    • 作詞:Maxx Song
  5. You’re the only one I need (너만 있으면 돼)
    • 作曲、編曲:Junjin、Maxx Song、Real One
    • 作詞:Junjin、Maxx Song、Real One

前進的第二張迷你專輯《#REAL#》,實體專輯已在8月28日開放預購,9月7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專輯音源。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前進@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