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net 網路直播《UR2》公演

《Unpretty Rapstar》第二季海報

Mnet 女性饒舌節目《Unpretty Rapstar》第二季首播,將於9月1日舉辦公演進行任務對戰,並將透過網路直播。

Mnet 今日 (31日) 表示:「9月1日晚間9點 (韓國時間) 將在《Unpretty Rapstar》第二季官方網站進行公演的現場直播。十一名參賽者進行共三十分鐘的表演後,將直接進行線上投票,而結果則會在節目上公開。」

Wonder Girls 婑斌 (瑜斌)、SISTAR 的孝琳、Gilme、FIESTAR 的禮智、Ahn Soo Min (안수민)、Kasper、KittiB、Heize、Ash-B、Truedy 與 YG Entertainment 旗下練習生 SUA (수아)…等十一位參賽者將展開五場對決,比賽的任務主題與對陣內容…等詳細內容會在直播當天公開。

製作人表示:「這次的線上直播,是本季的重點之一。觀眾們的投票將決定十一位參賽者的命運,希望大家可以客觀、公正的投票。參賽者們現在都在努力準備完美的舞台表演,請為她們加油!」

另外,《Unpretty Rapstar》第二季將在9月11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ydaily / 《Unpretty Rapstar》官方網站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