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姜素拉畫報般的紐約日常生活照

姜素拉

姜素拉像畫報般的日常生活照公開。

姜素拉29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她在美國紐約的日常照,並分別寫下:「#紐約 #切爾西 #走走MeatPacking 正好的天氣 Angela 拍攝 (原文:#뉴욕 #첼시 #미트패킹걷기 딱 좋은 날씨 Photo by Angela)」(置頂圖) 以及「#華爾街 #證券交易所 (原文:#월스트리트 #증권거래소) 」(下圖) 的文字。

姜素拉

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姜素拉一身休閒造型舒適地坐在椅子上,在陽光的照射下,像畫報般突顯出她的自然美貌,而另外一張照片則是她在華爾街所留下的認證照。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留下:「在紐約跟朋友好好旅行、休息吧!」、「簡單的休閒服也漂亮的姜素拉!」、「這完全就是畫報!」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姜素拉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