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S 香港開唱完美落幕

BTS 防彈少年團香港演唱會

BTS 防彈少年團8月29日在香港舉辦首次演唱會,讓等待 BTS 已久的粉絲們尖叫不已,一起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晚上。

演唱會以《N.O》及《We Are Bulletproof pt.2》開場,全場粉絲一起揮動螢光棒尖叫,讓演唱會才剛開場就熱情滿滿;緊接在後是多首抒情歌曲,讓粉絲們馬上體會到 BTS 的深情魅力。整場演唱會,七名成員努力帶來了《Danger》、《I NEED U》、《DOPE》… 等歌曲的演出,一共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演唱了24首歌曲,現場氣氛 high 爆!

BTS 防彈少年團香港演唱會

演唱會中,《No More Dream》這首歌將整場氣氛帶上最高峰,身材超好的智旻也在這首演出脫了!讓粉絲們的尖叫聲達到最高點!在期待已久的演唱會上,粉絲們每首歌曲都大聲應援,甚至有些歌曲整首都能跟著唱,讓成員們感到驚喜與感動。

粉絲們替 BTS 準備了應援手幅,成員們當然也有特別準備內容送給粉絲!像是 Jin 用廣東話向粉絲講「我愛你」,其他成員也都準備了如「好靚啊」、「多謝哂」… 等廣東話在台上對粉絲們說。V 還笑 Suga 的英文很「EASY」,並秀了一段英文 RAP,讓現場笑聲一片。

BTS 防彈少年團香港演唱會

香港演唱會離柾國與 Rap Monster 的生日相近,粉絲們也特別準備了一個三層大蛋糕,在蛋糕推出場時,粉絲們舉起應援手幅唱生日快樂歌,讓柾國與 Rap Monster 感動。柾國一見到蛋糕馬上就開心的拿起刀要切,但…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切開的蛋糕,發現原來是保麗龍製成的… 不過最底那層是真的蛋糕!有了粉絲們的應援,Rap Monster 表示很開心,智旻還自薦做柾國的翻譯,一群人在台上的可愛互讓現場笑聲不斷。

演唱會接近尾聲時,成員們感嘆時間過得太快,Rap Monster 更是感性的說:「繼去年 MAMA 後,相隔一年終於有機會到香港開演唱會與大家見面。今次是第25場、也是最後一站演唱會,是一個很特別值得紀念的日子。多謝 A.R.M.Y (BTS 粉絲名) 、家人及工作人員,我們不會忘記這一天! 」最後以《 DOPE 》及《 Attack on Bangtan 》替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有 A.R.M.Y 們也在這場演唱會中嗎?來分享這次演唱會最讓你難忘的部分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JACS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