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ary 方面將對造謠者提出告訴

Gary

Gary 方面宣布將對造謠者提出告訴。

近日,一段性愛影片在網路平台快速地被傳播,許多人猜測影片中與女性發生性關係的男性,就是 LEESSANG 的 Gary。對此,LEESSANG Company 於今日發表立場否認傳聞,並宣布將對造謠者提出告訴。

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Gary 的經紀公司 LEESSANG Company。

現在,關於通訊軟體、網路上所流傳的『Gary 性愛影片』事件,(裡面的男子) 確實不是 Gary,而我們也將在這裡表示官方立場。

經紀公司是在幾天前得知『Gary 性愛影片』在通訊軟體當中傳播的消息,當時沒有即時做出處理,是因為我們認為這種事情沒有需要理會的必要。

Gary 與經紀公司方面都很委屈,如果讓這件事情透過媒體浮上檯面,影片當中被照到的當事人有可能成為受害者,影片也會更大肆地被傳播。而影片裡的男子也認為,因為 Gary 是個藝人,這樣可能會對長得像的一般人造成傷害,讓 Gary 與經紀公司感受到驚人的包容心,使得公司決定採納他的意見,也覺得因為消息不是事實,所以真相一定會自然被揭開。

但是,影片卻開始快速地傳播,對 Gary 的形象造成嚴重的傷害,使公司無法再對不屬於 Gary 的傳聞,都變成如同『既定事實』所造成的嚴重性坐視不管。再加上,顧慮到 Gary 的家人及朋友會因此受到更大的傷害,所以認為有必要快速處理這件事,進而發表了這篇官方聲明。

能夠證明影片當中的男子確實不是 Gary 的證據中,第一項就是影片當中,跟 Gary 長得很像的男子,他的刺青是在左手,而 Gary 的刺青是在右手。第二,刺青的圖案也跟 Gary 的完全不一樣。

最重要的就是影片當中的當事人,已經跟公司連繫,而且還很擔心 Gary,讓 Gary 與公司對他感到很惋惜。

所以,經紀公司方面為了遏止相關影片繼續傳播,決心將採取強硬的手段對應。公司發布官方立場的同時,也將以強硬的法律手段,來處置聲稱影片裡的人物是 Gary 的造謠者,我們已經掌握在網路上散布消息的所有網友資料,將會正式委託相關機關調查。

因完全不正確的內容與流言蜚語所造成的委屈,公司方面無法坐視不管,所以我們會用強硬的法律手段,來處置聲稱影片裡的男子就是 Gary 的造謠者,以及之後流傳影片的人們。而事已至此,公司將不會接受任何協議與從寬處理的請求。

再次拜託大家,請不要再傳播影片,對 Gary 與影片當事者本人造成更多的傷害,請大家多多幫忙。」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