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曉振、秀賢、IU 赴中宣傳"製作人"

孔曉振、金秀賢、IU 上海宣傳《製作人》 (可當縮圖)

孔曉振、金秀賢、IU 合體前進上海宣傳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

孔曉振、金秀賢、IU 三人29日為主演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前往中國上海,進行為期兩天的宣傳行程,該劇導演表民秀 (音譯,표민수)、徐秀旻 (音譯,서수민)  與編劇朴智恩 (音譯,박지은) 也同行參與。

率先出席記者會與媒體記者談話的三人,隨後參與由搜狐視頻所主辦的專屬粉絲見面會。見面會上,也特地播放經典浪漫戲碼的剪輯片段,金秀賢在觀看過程中數度大笑、拍大腿,原因竟然是:「坐在這裡抬頭看大螢幕,覺得自己好醜」,讓人再度見識到金秀賢有趣的性格。

孔曉振、金秀賢、IU 上海宣傳《製作人》

另外,三人也大聊片場的幕後拍攝花絮,特別是金秀賢、車太鉉的吻戲,不僅當日 NG 十幾次,金秀賢坦言有點害羞跟尷尬呢!而孔曉振也爆料真實生活中的金秀賢也是可愛的天真個性,在片場都會開心得哼起歌;相隔四年再度合作的 IU 也大讚,他現在越來越有男人味了呢!

孔曉振、金秀賢、IU 上海宣傳《製作人》

既然是粉絲見面會,當然也少不了三人跟粉絲們互動的環節,如模仿猜謎、粉絲告白特輯等。而唱作俱佳的金秀賢、IU 也先後帶來驚喜準備的個人演出,IU 獻唱清新可愛的原聲帶歌曲《撲通撲通 (두근두근)》,金秀賢則一連帶來《不知道 (모르나요)》及《因為是我的女人 (내 여자라니까)》,讓現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表演約於 19:11 處開始至 32:40 處

結束完《製作人的那些事》宣傳後,孔曉振、金秀賢將分別投入於電影《Missing:消失的孩子》及《REAL》的拍攝;日前完成《無限挑戰歌謠祭》的 IU 則投入音樂製作工作準備回歸。

孔曉振、金秀賢、IU 上海宣傳《製作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Dispatch、搜狐娛樂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