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IU、朴明洙持續橫掃音源榜

IU、朴明洙《無限挑戰》

IU 與朴明洙的歌曲《Leon》持續橫掃冠軍,在 Genie、Naver Music、Olleh Music、Mnet、Monkey3、Soribada 和 Bugs 等知名音源榜上奪冠,不管是日榜、即時榜都是冠軍!

在歌謠祭中以名稱「不像理由的理由 (E이유 갓지(GOD G) 않은 이유)」登台的 IU 和朴明洙,在《無限挑戰歌謠祭》中演出《Leon》這首歌,而其他像是「黃太G (黃光熙、太陽、G-Dragon)」的《Mapsosa》、Eutteugeottasi (Haha and Zion.T) 的《$ponsor》,目前在排行榜上也都有著好成績。

除了《無限挑戰歌謠祭》的歌曲外,饒舌節目《Show Me The Money 4》的歌曲也獲得了佳績,其中,WINNER 的宋旻浩和 BIGBANG 太陽在節目中的演出曲《Fear》在 MelOn 上拿下了第三名,在其他排行榜上雖然名次有上下移動,但依舊保持在不錯的位置。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