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少女時代席捲銷量、音樂節目冠軍

少女時代《LION HEART》封面

少女時代新專輯席捲銷量榜與音樂節目冠軍!

挾帶單曲專輯《PARTY》的超強氣勢,於8月18日-19日推出第五張正規專輯《LION HEART》的少女時代,橫掃了上周的音樂專輯榜與音樂節目的冠軍寶座。首先,根據 Kpopn 8月31日下午2點的截圖,無論是 Hanteo Chart 或是 Synnara Record,專輯銷售周榜 (8月24日-30日) 的冠、亞軍都是少女時代的《LION HEART》與《You Think》。

少女時代 Hanteo Chart / Synnara Record 周榜

除了專輯銷售榜,少女時代也以《LION HEART》一曲,在上周橫掃各大音樂節目的一位,其中包含《THE SHOW》、《Show Champion》、《M!Countdown》、《音樂銀行》、《音樂中心》與《人氣歌謠》,一回歸就奪得六個一位獎盃,認證了少女時代的高人氣與實力。

期待少女時代的《LION HEART》在未來能創下更多紀錄!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Hanteo Chart / Synnara Record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