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趙正錫:朴寶英就是撒嬌的存在

趙正錫

趙正錫認為朴寶英本身就是撒嬌的存在。

雖然由趙正錫與朴寶英主演的《噢,我的鬼神大人》已經在22日播出完結篇,但主要演員們仍忙於各個媒體訪問的行程當中。其中男主角趙正錫在接受訪問時,談到與朴寶英對戲的感想。

首先,提到與朴寶英拍攝甜蜜吻戲的片段,趙正錫說:「我跟朴寶英在對戲的時候,都溝通得很順利,因為我們知道互相接應的點,所以無論演怎麼樣的戲都能完全地信任對方,拍攝現場的氣氛也很好,當導演說出『Cut』時,我們也都放心了,因為導演如果不滿意,他說『Cut』的聲音會很不一樣 (重現導演滿意與不滿意的『Cut』聲) ,所以幾乎每個場面都可以聽到導演可愛的『Cut』聲,就覺得很幸福。」

因為劇中「奉善 (朴寶英 飾)」的撒嬌,讓許多人都難以抗拒,所以記者也提問有關趙正錫眼中,朴寶英本人的撒嬌方式。趙正錫說:「首先,朴寶英認為自己不會撒嬌,這我是絕對絕對無法認同,雖然她這麼說的原因我能理解,因為她真的不會故意去撒嬌,但她這個人本身就是在撒嬌,是個可愛的存在、撒嬌鬼,連笑都是在撒嬌,有些人生來就是有撒嬌的感覺,寶英就是那種孩子。」

另外,趙正錫結束《噢,我的鬼神大人》之後,將與 EXO D.O. 合作拍攝電影《哥哥》。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