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寶英:拍攝《鬼神》很幸福!

《噢,我的鬼神大人》海報

由朴寶英、趙正錫、金瑟琪、林周煥主演的電視劇《噢,我的鬼神大人 (台譯:我的鬼神君)》12月10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十點於緯來戲劇台播出 (晚間12點原音重播喔!)

劇中,朴寶英飾演能見看鬼魂、甚至還被附身的羅奉仙,而現實中的她雖然沒見過鬼魂,但為了防止鬼魂和她一起睡覺,所以睡覺時總會在床上擺滿娃娃,佔據每一個空間,不過戲劇殺青後,朴寶英又覺得如果有位像申順愛 (金瑟琪 飾) 的善良鬼魂陪伴,好像也不錯呢~

朴寶英《噢,我的鬼神大人》劇照

朴寶英飾演的羅奉仙,是一位在義大麵餐廳廚房當助理,個性膽小、唯唯諾諾,大家總把不想做的事情推給她,而讓她繼續在廚房工作的主因是可以見到她暗戀的明星主廚 ─ 姜宣宇 (趙正錫 飾);姜宣宇本來把她當空氣,直到被申順愛附身後個性大轉變,變成開朗少女才逐漸吸引他的目光。

關於這次拍戲的難度、自己的真實性格與做菜實力,朴寶英說:「因為申順愛不是幻想中的人物,所以我得努力去模仿她的個性;而現實生活中的性格介於奉仙、順愛之間,不會太憂鬱也沒有特別開朗!因為飾演廚房助理,劇中有一直練習切菜的戲份,所以現在切菜最厲害了!甚至學會做奶油義大利麵跟馬鈴薯燉雞呢~」

朴寶英、趙正錫《噢,我的鬼神大人》劇照

而在片場幾乎被帥哥圍繞的朴寶英表示:「每一位哥哥人都很好,讓我感到十分幸福,在拍戲現場很開心… 不過因為角色個性要轉換得很快,有時候很沉默,有時候很陽光。」據了解,若拍戲當天角色沒被附身的話,朴寶英在現場幾乎沉默不語,投入角色非常專業。

至於最害羞的戲份,朴寶英說:「被申順愛附身,積極向姜宣宇求愛的部分真的很讓人害羞,因為我的個性絕對不是這種主動的類型… 也不會一見鍾情、單相思。希望未來的理想型是個對我好、體貼的人。」

朴寶英

另外,朴寶英劇中一人分飾兩角的精湛演技,也在日前舉辦的《2015 APAN STAR AWARDS》中,獲得「中篇電視劇女子優秀演技獎」呢!恭喜~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緯來戲劇台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