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賽綸《ARENA》夢幻少女畫報

金賽綸 Arena Homme + 畫報

金賽綸為男性時尚雜誌《Arena Homme +》拍攝的夢幻少女畫報公開。

在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金賽綸身穿花朵圖案的連身裙及純白長裙,清純、神秘的面貌搭配上她的表情與眼神,更為畫報增添些夢幻的純真少女感覺。

雜誌相關人員表示:「配合10代少女的概念,畫報中的金賽綸完全是她本人最原本的面貌,自由自在地進行拍攝,展現出專業的一面,而拍攝現場的氛圍也很好,請大家也多多期待金賽綸未來會展現出的新的面貌。」

畫報拍攝後,金賽綸在訪問中談到她在大眾眼中仍然是電影《大叔》中「素美」一角的感想:「大眾主要是記得黑暗面貌的金賽綸,我不討厭這種形象,實際上大部份角色都是這樣的性格,而且也代表著這角色強烈到讓大家覺得那就是我實際的性格,即使是再長大些嘗試受保護的演技,好像會跟現在有著相同的感覺,之後成為成人後會挑戰其他演技,而在中年後又會展現出不同的面貌。」

當問到金賽綸未來想嘗試怎樣的角色時,她回答說:「我想嘗試動作演技,在《大叔》裡只是受到保護,但是我也想挑戰像《LEON (台譯:終極追殺令) 》中的瑪蒂達一樣帥氣的角色。」,接著她還談到演技以外所關心的事:「我喜歡製作香燭,也喜歡看電影、擁有獨自一人的時間,也喜歡看網路漫畫。」

更多金賽綸的夢幻畫報及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男性時尚雜誌《Arena Homme +》九月號中看到。

金賽綸 Arena Homme +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star.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