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趙正錫:朴寶英倒追一定答應

趙正錫

趙正錫受訪,內容談起《噢,我的鬼神大人 (台譯:我的鬼神君)》、料理、朴寶英、自彈自唱…等話題。

12月10日起在台首播的電視劇《噢,我的鬼神大人》,趙正錫飾演的「姜宣宇」是一位鐵齒、不相信鬼怪之事的型男主廚… 而現實生活中的他,相信第三世界中有好鬼、也有壞鬼,雖然沒有隨身攜帶護身符避邪,但他認為自己的意志力就是最好的護身符。

趙正錫為了演出義大利餐廳主廚 ─ 姜宣宇,特別去學料理,像是劇中為了切魚片,他也練習很多次,甚至不小心把手弄傷;拍戲前對料理絲毫沒有興趣的趙正錫,卻在戲劇殺青後,學會做奶油義大利麵、馬鈴薯燉雞,也算是意外收穫。

至於拍戲過程是否有遇到困難之處,趙正錫說:「忍住不能笑場很困難,因為現場的大家都太逗趣了,常常鬧到我不停 NG,所以都只能板起臉孔,把笑氣往肚裡憋。」

趙正錫

而在《噢,我的鬼神大人》劇中,朴寶英飾演的羅奉仙被金瑟琪飾演的申順愛附身後,頻頻向姜宣宇求愛,趙正錫表示:「看到朴寶英可愛又撒嬌的樣子,就不停笑場。雖然我在劇中為保身總是嚴正拒絕她,但現實中卻好想接受她。」

接著趙正錫又表示:「如果現實中遇到像朴寶英這樣可愛的女生倒追,我應該會馬上答應她;相反地,如果是不喜歡的對象如此積極追求,可能會被嚇飛。」

趙正錫、朴寶英《噢,我的鬼神大人》劇照

特別的是,這次的吻戲讓趙正錫印象深刻,以往,吻戲是兩個人的事,這次,因為朴寶英被女鬼申順愛 (金瑟琪 飾) 附身,所以成了三個人的事情,當趙正錫深吻朴寶英時,金瑟琪在一旁默默注視;趙正錫很自豪自己的演技,他說:「即使旁邊有人,他也就當朴寶英、金瑟琪兩人是同一體,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有被干擾的感覺。」

趙正錫、朴寶英《噢,我的鬼神大人》劇照

另外,能歌能演的趙正錫這次有機會在劇中彈吉他自彈自唱,拍這段戲時,導演因為音樂版權的關係,為了趙正錫該唱哪首歌很傷腦筋;而趙正錫知道後問導演可否唱他自己創作的歌曲,導演現場聽了之後覺得很適合,才促成他在劇中演唱《Gimme a chocolate》(音源)。

關於《Gimme a chocolate》這首歌的來歷,趙正錫表示:「這首歌是兩三年前想著朋友時所寫,沒想到有機會在劇中派上用場。」

趙正錫《噢,我的鬼神大人》劇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緯來戲劇台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