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oo Young 翻唱 Eddy Kim 歌曲

Joo Young

Joo Young 翻唱 Eddy Kim 的歌曲《The Manual (너 사용법)》,十分甜蜜喔!

最近剛發行單曲《3》的 Joo Young,在手機 APP 軟體 Moncast 官方網站中上傳了「搖籃曲 Live」的影片,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影片一開始是通訊軟體 Kakao Talk 上的對話畫面,女朋友告訴 Joo Young 自己睡不著以後,Joo Young 立刻傳了一個影片給她。影片中的 Joo Young 清唱著 Eddy Kim 的歌曲《The Manual》,甜美的歌聲聽起來十分悅耳。唱完以後 Joo Young 還害羞地不敢看鏡頭呢,是不是很可愛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oncast Music@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