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郭時暘完成《我結》首次拍攝感想

郭時陽

演員郭時暘分享完成 MBC《我們結婚了》首次錄製的感想。

郭時暘在28日凌晨結束與金素妍的《我們結婚了》首次拍攝後,透過所屬公司表示:「現在還覺得很緊張、激動,我也不知道是怎樣跟她開始對話,因為很害羞,所以也沒能好好表達,感覺這會成為我新的經驗,因此感到很期待,我會努力讓大家看到沒有修飾、真誠的樣子,希望大家能愉快地觀看節目。」

郭時暘在 tvN《噢,我的鬼神大人》中因「徐俊」一角而為人所熟悉,而他最近確定出演 KBS 新日日劇《一切都會好 (다 잘될거야)》男主角,作品可以說是一部接一部,證明了他的人氣。

另外,相差七歲的「年上年下情侶」郭時暘、金素妍的初次見面,可以在9月5日下午5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我們結婚了》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