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han Yeol 為《叢林》創作 OST

Chan Yeol 縮圖

EXO 的 Chan Yeol 親自為《叢林的法則》創作 OST。

今天 (28日) 播出的 SBS《叢林的法則》特別篇後半部「最後的獵人 (라스트 헌터)」中,將公開 Chan Yeol 親自作詞、作詞、饒舌配唱的 OST。

Chan Yeol 在拍攝「最後的獵人」後,憑著他在叢林中生存的回憶,創作出 OST《CY 最後的獵人 (CY 라스트 헌터)》,除了歌曲外,還會公開他製作時的自拍攝影機影像,透過《叢林的法則》讓大家看到不同的趣味。

Chan Yeol《叢林的法則》OST 錄音室

另外,Chan Yeol 在這集節目中 還透露了他在叢林中的生存秘訣,更多內容與 Chan Yeol 的 OST,可以在今天 (28日) 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叢林的法則》中看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