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泰希與鄭雄仁三女合照

金泰希、鄭雄仁三位女兒

金泰希與鄭雄仁的三位女兒 ─ 世允 (세윤)、昭允 (소윤)、多允 (다윤) 的合照公開。

金泰希目前正與鄭雄仁合作 SBS 水木電視劇《龍八夷 (용팔이)》,而鄭雄仁的三位女兒 ─ 世允、昭允及多允也來到片場探班。金泰希27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了與她們的合照,並寫下:「到片場來玩的小可愛們~~鄭雄仁前輩認真演出,她們就並肩坐在螢幕前仔細地監督 呵呵 三個女兒是真理….!!」(原文:셋트장 놀러온 귀요미들~~정웅인선배님 열연하시는데 모니터앞에 나란히 앉아 꼼꼼히 모니터링ㅎㅎ딸 셋은 진리다….!!)

看到三個可愛女兒監督爸爸演技的樣子,金泰希似乎感到相當有趣呢!照片中,世允、昭允及多允的可愛表情和金泰希女神般的姿態,是不是一幅非常美好的畫面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ispatch / 金泰希@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