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ablo 希望能參加2017無挑歌謠祭

EPIK HIGH

Tablo 希望能參加2017年的《無限挑戰》歌謠祭。

EPIK HIGH 隊長 Tablo 24日在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夢想電台》當中,提到與《無限挑戰》歌謠祭相關的話題。節目中,聽眾留言表示希望曾經在2009年參加《無限挑戰奧林匹克大路歌謠祭》,與鄭亨敦組成「成為第三者的話 (삼자돼면)」,並且推出《BBQ》與《電音流氓 (전자깡패)》兩首歌曲的 EPIK HIGH,能夠再次出演《無限挑戰》歌謠祭。

Tablo 回覆說:「如果2017年的《無限挑戰》歌謠祭有邀請 EPIK HIGH 的話,我有自信能夠呈現大家無法想像、看到之後會覺得很誇張的嘻哈交響樂給大家看,像是16名饒舌手同時舞台上饒舌這種,說不定舞台結束之前,我們會創下四項金氏世界紀錄,這兩年我會開始存錢,成員們也要一起,如果2017年真的有被邀請,就要使用那筆錢,我跟大家約定一定會打造最誇張、華麗的舞台!」

接著 Tablo 補充:「我們參加歌謠祭的時候,舞台很小,不像現在是大舞台,大概就像是在街頭上表演,觀眾都是路過的人,沒有什麼邀請、社群也不是那麼發達,所以大概只有30~40個人,氣氛很不一樣,所以這次的舞台讓我非常驚艷!」

一起期待2017年《無限挑戰》歌謠祭的嘉賓名單吧!最後一起來欣賞鄭亨敦與 EPIK HIGH 合作的兩首歌吧!

BBQ

電音流氓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peplanet & mapthesou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