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成烈,生日快樂!

成烈

現在是韓國時間8月27日,今天是 INFINITE 成員成烈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成烈 / Lee Sung Yeol / 이성열
  • 生日:1991年8月27日
  • 身高:183cm
  • 體重:59kg
  • 學歷:韓國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畢業、韓國湖西大學演技學系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李大烈 (音譯)
  • 更多成烈個人檔案:李成烈資料版

成烈是 INFINITE 的副主唱,模特兒般的身型讓成員們都羨慕不已,他在出道前就已經客串過電視劇,而正式出道後成烈出演過多部不同類型的電視劇,挑戰不同的角色,去年出演了《Hi School:Love On》讓大家看到他逐日進步的演技,最近他擔任第二男主角的《D-Day》即將首播,令人期待他這次飾演的角色以及更進步的演技實力。

除了演技活動外,成烈作為歌手也有努力練習,他透過 INFINITE F 展現出隱藏的實力,歌曲中也開始聽到他更多的歌聲,舞台上的他也變得更成熟、更有魅力;由出道初期開始,成烈因為愛開玩笑、調皮的個性而被稱為「初丁」,即使隨著時間過去,但成長了的他也仍然能在綜藝節目看到他的「初丁」魅力,一起期待他未來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吧!

最後送上 INFINITE《Bad》成烈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成烈的推特 向越來越帥氣的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成烈,生日快樂!Sung Yeol Happy Birthday!성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INFINITE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