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鍾碩有望出演電影《One Line》

李鍾碩

李鍾碩有望出演電影《One Line (원라인)》。

韓國媒體 StarNews 25日曾報導,李鍾碩將透過電影《One Line》回歸大螢幕的消息。但所屬公司 Wellmade Yedang 相關人員則向韓國媒體 NEWSEM 表示:「我們的確是收到《One Line》的出演提議,並正在檢討中,但現在還沒確定會出演。

該名相關人員接著表示:「現在還有很多重要的詳細事項需要調整,首先要先整理好那些部份,才能決定是否出演,因為檢討中的還有另外其他幾部作品,所以處於小心的立場。」

《One Line》是講述大規模詐騙保險的犯罪電影,李鍾碩如果確定出演的話,將會飾演帶領著保險詐欺劇的男主角,並有望繼《熱血青春》後相隔一年多回歸大螢幕。電影相關人員表示:「雖然這是以男主角為中心的故事,但是他的身邊會有各種充滿個性的角色登場,預計會邀請有高認知度的前輩演員出演。」

另外,《One Line》現在還處於事前製作階段,在結束選角後會在今年內開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