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南柱赫:因李洙赫等人找回目標

南柱赫 @ YG STAGE

YG Entertainment 8月25日在新開張的所屬演員專屬網站 YG STAGE,公開一篇以「對自我感到好奇的演員,南柱赫」為題的文章,內容除了有南柱赫的宣傳照,還記錄了訪問南柱赫的內容。

首先,我們得從你的模特兒生涯開始談起,因為你是以模特兒身份開始發跡。

南柱赫: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模特兒,通常,我們都會朝小時候擅長的事情去發展,漸漸地對它產生了野心之後,就會把它當成目標。但我最初其實是當籃球選手,進入國中之後,曾經以籃球選手的身份活動,每天都只想打籃球,一起床可以打上一整天,可是我卻在國三的時候受傷了,那時什麼樣的想法都有想過,因為把籃球當成生命的人,他的夢想被搶走了…,未來要怎麼辦?要做什麼?有了很多很多壞的想法。

那時候讓你撐過去的是「模特兒」這個夢想嗎?

南柱赫:不是,其實當時沒有任何事情是我能做的,我在國三的時候看到了一本雜誌,那時候才想說「啊,原來有這種行業呀!」,所以後來高一到高三,我都在生活記錄簿裡的未來展望寫下想當模特兒,有時候想想我是因為沒有事情能夠做,才提前找到夢想。

南柱赫 @ YG STAGE

那時候那本雜誌上有誰呢?又是哪位讓受傷的你重新找到夢想?

南柱赫:我國三的時候有李洙赫、金英光、尹振旭前輩,到了高中有現在被我稱呼為「哥」的金元中、朴志夽、張基永、朴亨燮等等,非常多。看到這些讓雜誌『活起來』的模特兒們,讓我也有了『我也想讓那些雜誌活起來』的想法,所以才又幫自己找到了新的目標,而它就是模特兒。

夢想成為模特兒之後,現在又變成演員,感覺很像在你身上加諸意料之外的事情?

南柱赫:對,剛開始我眼裡只有當模特兒,所以都是去找模特兒學院,而不是演員學院,演出樂童音樂家的 MV,我並不認為那是演技,那時他們跟我說需要有『少年形象』的男生,又因為樂童音樂家的公司併購了我的模特兒公司,所以就順理成章地參加了演出。而 MV 播出之後,《剩餘公主》的導演來跟我聯繫,原本我拒絕了邀請,因為沒有想過、也沒有任何準備,但後來某個瞬間,我有了想嘗試一下的想法,也因為這是意料之外的夢想與機會,勝負欲也因此啟動,想讓大眾認可我的演技。

南柱赫 @ YG STAGE

日前剛結束的《Who Are You-學校2015》得到各界的好評,有得到自信嗎?

南柱赫:在演出《Who Are You-學校2015》韓以安這個角色的時候,我有很多苦惱,正當我覺得好像抓到角色的感覺的時候,又突然眼前一片黑,不知道該怎麼做,也一直擔心連演跟我同年紀的角色都這麼辛苦,那如果演跟自己完全不同的角色該怎麼辦。不過如果有做足準備,每次的拍攝都很令人期待,也好奇自己會如何將演技呈現出來,當然,很難每次拍攝都做到讓自己滿意,那就只能繼續練習,在下次的拍攝做的更好,失望、練習、期待,就是這樣一直循環。

另外,南柱赫已經確定會出演 tvN 電視劇《Cheese in the Trap》。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YG STAG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