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遊記》海報

tvN 全新綜藝節目《新西遊記》宣傳海報、預告公開

由姜虎東、李昇基、李秀根、殷志源合作出演的綜藝節目《新西遊記》宣傳海報公開,海報中公開了成員的角色設定,分別為 ─ 李昇基 – 三藏法師、李秀根 – 孫悟空、姜虎東 – 豬八戒,殷志源 – 沙悟淨。

除此之外,網路平台 NAVER TV Cast 也播出了首集預告,一開始成員們就對於在網路播出有些擔心,姜虎東甚至說:「我自己好像會看不到節目。」殷志源也逗趣地表示自己的父親不會用網路,可能也看不到節目播出,引起一陣大笑。

接著四人前往中國西安一邊旅行,一邊進行遊戲的《新西遊記》,有時要像《Running Man》一樣地全力狂奔,有時又像《花樣爺爺》一樣地在各地觀光,體驗風土民情,看起來真的十分有趣呢!此外,還能看到每個人都有相應的道具,到時候這些設定又會讓節目增添什麼樣的趣味,令人相當期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PxHcMkJOlE

而《新西遊記》9月4日起將透過 NAVER TV Cast 獨家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 윌리 TV@YouTube / wowtv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