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on. T、前進、任昌丁、黃熾烈

Zion. T、前進 (Junjin)、任昌丁、黃致列出演《黃金漁場-Radio Star》。

MBC 藝能局相關人員在23日向韓國媒體日間 Sports 表示:「Zion. T、神話 前進、任昌丁、黃致列確定出演《黃金漁場-Radio Star》,他們四人的共同點是『真男人』,既是歌手前後輩關係,也有著相似的性格。」

Zion. T 最近在《無限挑戰》歌謠祭中,因與 HaHa 合作的《$posonr》而佔據音源排行榜上位圈;前進即將在下月帶著暌違七年的個人專輯回歸,因此特地出演《黃金漁場-Radio Star》;任昌丁則是參與的電影《治外法權》即將在8月27日上映;黃致列透過《看見你的聲音》而成為新興音源強者,深受女觀眾喜愛,因為這是在哪都沒看過的組合,所以令人期待他們在節目中的表現。

另外,Zion. T、前進、任昌丁、黃致列出演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預計九月中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