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利特、銀赫 (縮圖)

利特、銀赫將主持少女時代在 V App 進行的節目。

少女時代將透過 V App 的節目《少女時代 八放美人 (소녀시대 팔방미인)》於8月25日晚上9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最後一集時,舉辦《2015 LION HEART 盃保齡球大賽》,屆時,少女時代會分組進行對決,展開一場趣味十足的比賽。

而本次比賽的主持人將由 Super Junior 當中口才相當流利的兩位成員 — 利特與銀赫擔任,他們的到來會為少女時代的比賽過程增添哪些笑料與內容,令人感到期待。

另外,《少女時代 八放美人》是以少女時代八位成員透過八次的節目播出展現多樣才藝的節目,並在8月18日-25日之間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