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aro,東雨為 Ami 新歌配唱

Ami《痛到骨子裡》概念照

Baro、東雨為 Ami 新歌配唱。

經紀公司 MAXPRO Entertainment 於24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旗下歌手 Ami 的新歌《痛到骨子裡 (뼛속까지 아파)》「B1A4 Baro 篇」與「INFINITE 東雨篇」的預告,預告當中,雖然沒有出現 Baro 與東雨的身影與聲音,但卻能夠欣賞到 Ami 優雅成熟的模樣與她溫暖、穿透力強的歌聲,讓人想要再繼續聽下去的歌聲與旋律,非常地好聽。

Baro 篇

東雨篇

同一首歌曲邀請到兩位分屬不同組合、饒舌風格也不同的饒舌手來參與配唱,新鮮的搭配組合,讓人期待完整版《痛到骨子裡》完整版的公開!一起等待8月27日的到來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고아미@YouTube / 멕스프로 엔터테인먼트(Maxpro ent)@YouTube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