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 Day、玹珠(圖片來源:Newsen、xportsnews)

Melody Day、April 前成員玹珠、Janey、珉娥親姊姊 LYNA…等人確定出演 KBS《IDOL 重啟計劃-THE UNIT》。

經紀公司 Creaker Entertainment 在19日表示,Melody Day 確定出演《THE UNIT》,但是哪位成員出演則仍然在討論中;DSP Media 也在今天 (20日) 表示,去年十月轉型為演員而退出 April 的玹珠,確定再度挑戰成為偶像,出演《THE UNIT》,而她現在的健康狀況已經恢復很多;HOTSHOT 的 TIMOTEO、HO JEONG 也在今天確定會出演節目,讓人期待他們是否能像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的河成雲、盧太鉉般有全新的開始。

今年三月以《Popcorn》一曲出道的 Lip Bubble 確定會派出成員 Eun Byul 與 Han Bi 出戰《THE UNIT》,她們的同門師姊 WANNA.B 的 LYNA、AMI 也會出演節目。不只如此,曾以 GP Basic 與 D.UNIT 身份出道、先後參與《Show Me The Money》與《Unpretty Rapstar 3》,1998年出生的 Janey 也透過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宣佈會參與《THE UNIT》。

《THE UNIT》即將在下月開播,愈來愈多偶像團體成員宣佈出演,根據製作組透露,有90多間的經紀公司參與,但三大經紀公司 S.M.、YG、JYP 則沒有派出任何參加者。

另外,《THE UNIT》會在9月29-30日、10月1日進行首次公開錄製,觀眾們在觀看參加者舞台後,親自選出出道成員候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Newsen、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