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pril《Dream Candy》MV

April《Dream Candy》MV截圖

April 迷你一輯主打歌《Dream Candy (꿈사탕)》MV、音源公開!

DSP Media 旗下新女團 April 今日 (24日) 正式發行迷你一輯《Dreaming》,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曲《Dream Candy》MV,以及拍攝 MV 時的幕後花絮。

主打曲《Dream Candy》是如童話般夢幻的旋律與 April 成員們的歌聲完美調和的歌曲。歌詞描述少女為尋找夢想而踏上旅行,輕快的節奏和可愛的編舞,讓人不自覺地深陷進 April 的魅力之中。

一起來欣賞這支 MV 吧!


隨著 MV 一同公開的拍攝花絮中,則是能看到成員們十分活潑的一面,也可以看出她們對即將出道的興奮之情。


其他收錄曲還包括《Hurry Hurry》、《Knock Knock》、《感覺 (느낌)》、《Luv Mex3》、《Thriller (스릴러)》…等五首歌曲,一起來聽聽看吧!

Hurry Hurr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ZGb0hBQDIs

Knock Knoc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UQrI6XQ8MM

感覺 (느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uyVQBJrxow

Luv Mex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buFU553iJI

Thriller (스릴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qJVk0NQWNY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