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mi 與 Baro、東雨合作曲 MV

Ami《痛到骨子裡》封面

Ami 新曲《痛到骨子裡 (뼛속까지 아파)》MV 公開。

曾經為《IRIS 2》演唱過 OST《Everyday I let you go (매일하는 이별)》的 Ami,相隔兩年的時間,在27日推出全新單曲《痛到骨子裡》,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的 MV。歌曲描寫女人以為男友一直站在自己這邊,卻被男朋友變心的瞬間,深深受到傷害的內容,具有大眾性質的旋律,與強烈的嘻哈節奏,完美地襯托出 Ami 的歌聲與合作對象 B1A4 Baro 與 INFINITE 東雨的饒舌,非常好聽。

一起來欣賞這首《痛到骨子裡》: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