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挑戰》「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

MBC《無限挑戰》「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歌曲音源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

2015年 MBC《無限挑戰》「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8月13日於江原道平昌郡大關嶺面的 Alpensia 滑雪跳台區域舉行,並在22日播出表演內容。《無限挑戰》每次舉辦歌謠祭,都會吸引各界熱烈關注,新歌一推出,也一定都會橫掃音源排行榜,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根據 Kpopn 8月24日早上11點30分的截圖,幾乎韓國各大排行榜的前六名,都是今年《無限挑戰》歌謠祭的新歌,其中以「不像理由的理由 (이유 갓지(GOD G) 않은 이유,朴明洙、IU)」的《LEON (레옹)》的人氣最旺,在每一個音源排行榜都是第一名,非常地厲害!

音源榜 @《無限挑戰》「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

還沒欣賞過《無限挑戰》「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的演出嗎?點我去欣賞!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ugs、Genie、MelOn、Mnet、Naver Music、Olleh Music、Soribada、Monkey3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