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文瑾瑩演出電視劇《村莊》

文瑾瑩 (文根英) Marie Claire

文瑾瑩將演出 SBS 水木電視劇《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 (音譯,마을-아치아라의 비밀)》。

預計十月接檔《龍八夷》播出的《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是由《大風水》製作人李勇錫、《順其自然》編劇陶賢正執筆,描述從未發生犯罪事件的村莊-阿雉阿拉,某日發現埋葬已久的屍體所開始的一連串事件。

文瑾瑩將飾演女主角「昭允」(소윤),擔任揭開事件祕密的核心人物。這也是文瑾瑩繼2013年演出 MBC 電視劇《火之女神井兒》後,睽違兩年再次回歸小螢幕,引起粉絲們的高度關心。

大家期待「國民妹妹」文瑾瑩的回歸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ankookilbo / Marie Clair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