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AT WIN《Stalker》預告

BEAT WIN《Stalker》概念照

BEAT WIN 新專輯主打歌《Stalker (스토커)》預告公開。

原為六人男團的 BEAT WIN,在成員 Sanggyu 決定離開組合,朝音樂劇演員之路發展後,將在8月27日以「五人體制」發表迷你專輯《INSATIABLE》回歸,團體、成員個人概念照於近日陸續在組合官方推特帳號公開,預告也在24日於官方 YouTube 釋出,超強的氣勢,為他們打響回歸的號角。

預告照片中,BEAT WIN 五位成員變身成為「街頭壞男孩」,充滿街頭風的服裝,與看起來非常有力道的姿勢,展現出成員們各自的魅力與特色,帥氣、殺氣重重的模樣,完美地呈現出他們的蛻變與成長。

BEAT WIN《Stalker》概念照

Jung Ha《Stalker》概念照

Seong Ho《Stalker》概念照

Sun Hyeok《Stalker》概念照

Yoon Hoo《Stalker》概念照

Young Jo《Stalker》概念照

另外,BEAT WIN 會透過26日舉辦的 SHOWCASE,首次表演新歌《Stalker》的舞台,而《Stalker》的音源與 MV 會在27日公開。最後一起來欣賞《Stalker》的預告影片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10asia / beatwin_@推特 / 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