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英光、庭沼珉的情侶畫報

金英光、庭沼珉 CeCi 畫報

金英光、庭沼珉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的情侶畫報公開。

繼《我們可以結婚嗎》後,金英光、庭沼珉在即將播出的 jTBC 新劇《D-Day》中再度合作。在畫報拍攝期間,兩人在鏡頭前的好默契及鏡頭後互相開玩笑的樣子,都讓現場工作人員們看到他們的好感情。

為了配合兩人的新劇《D-Day》劇情,這次畫報特地以「一對情侶最後的一天」為概念進行拍攝,因此兩人有不少親密接觸的動作,即使可能會感到尷尬,但是他們都非常認真地投入概念中,成功結束拍攝。

在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金英光與庭沼珉分享了他們對正在拍攝的《D-Day》的期待感,先是金英光表示:「在收到劇本的時候,因為覺得很有趣,所以決定一定要出演。再加上這是國內最初挑戰的災難醫學電視劇,也有了成為第一人嘗試的想法。透過這部作品,可以讓大家看到很多人性的面貌,我有種『賭上性命去做一次』的想法。」

庭沼珉接著說道:「在《D-Day》中飾演的『乭美』,是我到現在都沒有演過的角色,劇中有一場氣道受阻的露宿者前往醫院的場面,當時所有人都不想靠近他,只有乭美靠近他、為他治療,我被這樣的乭美而吸引,真的是帶出了充滿人性的場面。」

雖然每天都為新劇《D-Day》忙於拍攝,但金英光、庭沼珉還是抽出時間合拍畫報。更多兩人的情侶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CeCi》九月號中看到。

金英光、庭沼珉 CeCi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pe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