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Yura:粉絲叫我傻瓜也開心

Yura GEEK 封面

Girl’s Day 的 Yura 單獨登男性時尚雜誌《GEEK》的封面。

Yura 最近為《GEEK》拍攝封面與內頂畫報,她以美麗、高貴的連身裙,以及簡單的牛仔外套、牛仔褲,來展現出不同的魅力,在性感的魅力中帶點帥氣的感覺。

在訪問中,Yura 分享在宿舍的生活:「在珉娥搬出宿舍與親姐姐一起住後,我們三個就會坐下來一起吃東西,也會開電視,吵吵鬧鬧地看電視,而且也會一起喝杯酒,有時候會像漢堡般在床上躺著、疊起來聊天。」,她接著說道:「在玩的時候,我們四個就像朋友一樣相處,但因為有年齡差異,所以大姐就是大姐、忙內就是忙內,一定會遵守這條線,互相尊重、關懷對方。」

Yura 還透露了她對粉絲的喜愛:「我們是外人啊,如果一定要計算的話,我就只是外人,我算什麼,連父母都不寫的信竟然寫給我,明明很忙卻仍然會抽出時間從遠方來看我,正因為我知道,我沒有為他們做過任何事,但卻收到很多東西,所以我很喜歡粉絲們,即使當我在抽風時,他們會說我『傻瓜啊,傻瓜啊』,我的心情也很好。」

更多 Yura 的魅力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男性時尚雜誌《GEEK》九月號中看到。

Yura GEEK 畫報

Yura GEEK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