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利特、銀赫慶 KTR 九週年

利特、銀赫 KTR 九週年

利特、銀赫慶祝 KBS 電台節目《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開播九週年。

《Kiss The Radio》在2006年8月開播,在迎接九週年的日子,製作組特地邀請利特、銀赫兩位元祖 DJ 擔任特別 DJ,一起慶祝節目九週年,製作組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兩人的認證照。

翻譯:《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9週年 #特DJ #銀DJ 的回歸!! #傳說的DJ #元老DJ #Sukira #9歲 #生日 #到90歲為止 #一直一直 #在一起 (置頂圖)
原文:슈퍼주니어의 키스더 라디오 9주년 #특디제이 #은디제이 의 귀환!! #전설의DJ #원로DJ #슈키라 #9살 #생일 #90살까지 #오래오래 #함께해요

翻譯:#與銀特DJ #一起的 #九歲 #生日派對 #Sukira啊 #生日快樂 #SuperJunior的KissTheRadio #9週年 (下圖)
原文:#은특디제이와 #함께한 #아홉쨜 #생일파티 #슈키라야 #생일축하해 #슈퍼주니어의키스더라디오 #9주년

利特、銀赫 KTR 九週年

翻譯:#Sukira博物館 #元老DJ #傳說的DJ #特DJ
原文:#슈키라박물관 #원로디제이 #전설의디제이 #특디제이

利特 KTR 九週年

除了製作組外,利特也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相同的照片,並留下:「..開化時期..感覺像是在博物館裡的我們祖先的照片..掛著緞帶..元老dj..ke ke ke.. (原文::..개화기때..느낌이 뭔가 박물관에 있는 우리 선조의 사진 같다..띠 두른거..원로dj..ㅋㅋㅋ..)」的文字。 (註:「ke ke ke」為韓文「ㅋㅋㅋ」之音譯,原文為笑聲之狀聲詞。)

另外,利特也分享了與在 KBS 為《Kiss The Radio》及兩位元老 DJ 應援的粉絲們的合照,並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

翻譯:與 Sukira 在一起的眾~~~多粉絲們
原文:슈키라에 함께해준수~~~많은 팬분들과

利特、銀赫 KTR 九週年

利特:..非常多…謝謝^^9週年 Sukira!!!.. 未來也一直一直長壽下去!!!..這2小時真的很幸福..
原文:..ㄱ ㅐ 마나…고마워^^9주년 슈키라!!!..앞으로도 오래오래 장수하길!!!..2시간 정말 행복했습니다..

利特 KTR 九週年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Kiss The Radio & 利特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