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南寶拉:對童顏感到自卑

南寶拉@《Happy Together 3》

演員南寶拉在節目上透露對自己的童顏感到自卑。

南寶拉出演 KBS 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提到對自己的童顏感到自卑:「去參加符合我年紀的試演常常落選,因為長得太像高中生了,連演出電視劇都沒辦法有愛情戲。」僅拍攝過一次吻戲的南寶拉透露:「事後導演卻說這好像不是愛情,而像是犯罪耶。」

苦惱許久的她,甚至曾經想過要整型,引起來賓們的一陣驚呼。不過,南寶拉接著說:「到了二十代後半,就開始有人會說『你看起來好年輕喔』這樣的話,漸漸會覺得童顏也很不錯。」

大部分人都覺得是優點的童顏,對南寶拉來說竟然是苦惱,大家覺得南寶拉的童顏如何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