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二十歲》海報

tvN 電視劇《第二個二十歲 (두번째 스무살)》公開宣傳海報 (如首圖) 及娜恩、金旻載角色預告。

由崔智友、李相侖、崔元英…等人主演的 tvN 電視劇《第二個二十歲》,講述崔智友飾演的河盧娜成為大學生後的故事。金旻載飾演與媽媽河盧娜一起入學的兒子金敏秀,而娜恩則是敏秀的女友吳慧美,也是河盧娜的同學。

預告中,金旻載收到入學通知滿心歡喜,但看到媽媽是自己的同學就瞬間崩潰,逗趣的演出讓人不禁好奇,這對母子會在大學生活中發生什麼事呢!

而要和男友、男友媽媽一起上課的娜恩,則是感到非常煩躁,但一看見河盧娜出現,卻又立刻變了張臉。娜恩展現出與在 A Pink 時完全不同的面貌,讓人相當期待。

《第二個二十歲》將在8月28日接檔《噢,我的鬼神大人》首播。

相關報導

  • 預告:01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N DRAMA@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